主页 > 科研成果 > 导航系统 >

科研成果

卫星导航软件接收机

产品手册

blob.png 

产品概述

基于PC软件接收机可对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不同频点信号进行接收和处理;在该平台上可对高灵敏度接收机、抗干扰接收机、高动态接收机、监测接收机、高精度接收机及组合导航系统等进行技术验证。

基于USB 3.0的GNSS信号采集设备与研发平台可以实现对任意四个L频段的导航卫星信号的采集、存储与处理,能够实现对信号的后处理与分析,开展多频点电离层消除,多径误差分析,信号质量检测与信号体制研究等工作。

图片2.png 

系统特点

 体系架构: 基于通用计算机平台,扩展灵活,升级方便

● 数据处理: 基于USB 3.0的高速数据传输与实时处理,实现多频点多通道导航信号的实时同步采集与存储

● 信号输入: L频段导航卫星射频信号或导航卫星中频信号;

● 算法验证: 高性能导航算法,支持与惯导进行松组合、紧组合和超紧组合;

技术参数

频点

GPS L1/L2C/L5,BDS一期B1i/B2i/B3i,二期B1C/B2a/B2b/B3C,GLOANSS G1,Galileo E1等

捕获灵敏度

-175dBW(GPS L1 C/A)

跟踪灵敏度

-188dBW (GPS L1 C/A)

定位精度

<5米

动态性

>8000m/s

加速度

>50g

加加速度

>10g/s

输出频率

62MHz×4通道

输出频率

25Hz

应用领域

blob.png